1.11.2017 | By magicloud

基于云的MagiCloud包括来自230多家制造商的超过100万个BIM型号的真实产品和技术细节,主要为通风,电气和给排水(MEP)设计师打造。该平台能加速建筑项目的BIM应用。

MagiCloud平台上的部分制造商品牌:

MagiCloud包含符合中国国标规范的通用产品库:

MagiCloud专为BIM设计师打造,加速设计师项目的一些特性包括:

  • 通过性能参数搜索产品,帮助设计人员更快地找到产品。设计人员可以根据连接管道的形状和尺寸来过滤设备和管件。而且可以通过关键性能参数,如消声器的噪声衰减性能等对产品过滤。
  • 专业的性能参数通过图表的方式更直观的展现给设计师:

  • 能够从40个市场区域搜索产品
  • 更轻松地下载3D模型,无需任何安装

  • 全球同步数据库:英文版,德语版和中国版产品
  • 使用户能够通过唯一的URL快速访问他们的搜索结果,并分享它们

Progman董事兼总经理Jukka Nyman表示:“今天的建筑项目需要从使用BIM中受益,所以在设计开始之前就会创建一个详细的3D计划。 “这使承包商,建筑师,MEP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拥有详细的3D模型,包括建筑内的MEP元素的所有技术规范。可以运行计算和分析,并创建组件的“物料清单”。在基础开挖之前,了解建筑物将要开展的工作,节省了相当多的时间和费用。”

除了终端用户的好处,厂商也在MagiCloud产品这个新版本的改进中获益。

Progman的产品经理Vilhelm Backman说:“MagiCloud的制造商从MEP设计师处直接获取销售商机,MEP设计师需要准确的选择MEP产品,如空气处理单元,管道,HVAC和电气元件。 “设计师正在使用MagiCloud以及Revit或AutoCAD来创建他们的MEP图纸。”

在这个新版本中,制造商现在可以使用2D和3D图片访问其产品页面的永久链接。此外,新版MagiCloud提供控件,使制造商可以将模型和说明同步到自己的官方网站。

“我们感到自豪的是,自从推出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,MagiCloud已经产生了50,000多个产品下载量,”Vilhelm Backman说。 “我们将继续更新和改进MagiCloud,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。”

MagiCloud中文网址:https://www.magicloud.cn